close
五、賴以維生的堅持
C5.JPG
       Day 17:11月10日
  間 隔:兩天
  路 線:政大
  距 離:8.22K
  時 間:51分54秒
  配 速:6分19秒/KM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應該是跑過了15K這個門檻,加上跑起來異常的輕鬆,所以,我開始相信,越接近比賽日,我應該更需要注意保養這門學問,也就是部份的距離只要「維持跑」的概念就好,然後一週就跑一次LSD。
 
尤其在上次跑完15K之後,明顯的感受到腳也是肉做的,雖然呼吸的馬達撐得住,老腿可還是有刻苦耐勞的感覺。
 
下週的天氣預報是會變冷,現在的早起晨跑其實有點冷,我實在不想綁外套在腰上。加上晚睡習慣,早起的睡眠不足,沒辦法供應太多的能量給跑步。所以,陽光和曦星期日的今天下午,就變得是蠻剛好做「維持跑」的時段。
 
人多,是這個時段的一個明顯缺點,連熱身的籃球場都塞滿了人,因此,就會覺得熱身變得草草了事,預料中不會有太好的成果。
 
原本也是想用80%的最大心率輸出來慢慢跑個6K,但是又擔心這樣是否訓練量不足,加上逞強愛面子,所以,還是在邊看心率,邊偷偷催促馬力的情況下跑了8K。
 
只不過,最後的配速結果,並沒有特別的突出。
 
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,乏了倦了?方法姿勢?技巧體能?這附近的數據,或說是這樣的跑步內容,或許就是對應我目前的訓練、目前的體質,所能夠達成的狀況吧!阿達說,只要開心完賽就好。
 
不過,我還是設定一個220的目標,希望做為自己的一個挑戰值。
 
我的右小腿在今天4K之後就開始酸痛,跑完後,兩腳又鐵了腿,腳掌又腫了,早知道就應該只跑6K就好。
arrow
arrow

    Malen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